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特斯拉自产电池/威马融资100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车圈最受关注的事件,当属特斯拉电池日,在活动当天,特斯拉宣布要在三年内实现自己研发、自己生产电池,有望进一步降低车辆售价。另一件关注度较高的行业事件,是威马汽车获得了100亿元D轮融资。除此之外,广汽传祺、华为、小鹏汽车、星星充电等企业也纷纷宣布其战略性事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上述一些列可能会影响汽车产业格局、影响消费者购买选择的事件外,2020年北京车展也在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随着北京车展的开幕,车企以及一些跨界企业将陆续释放更多有关当下及未来产品布局、技术趋势的信息。汽车之家将带来北京车展最新报道,喜欢汽车或是科技的朋友们,可以保持关注哦。(文/汽车之家 行业团队)

E周见|特斯拉自产电池/威马融资100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行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预售价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行业评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