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红旗智能小巴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当人们的视线都被E-HS9以及H9+和HS7+车型抢去时,我们在本届车展的红旗展台上发现了一辆小巴,该车向我们展示了若干年之后的出行方式,结合外观来看非常具有未来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辆小巴,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注重空间的利用,将四个车轮推至车身四角的做法有利于车内空间的最大化,并且车轮本身的尺寸看上去并不是很大。新车车头与挡风玻璃较为倾斜,整体造型上考虑到了对于空气阻力的优化,同时车灯/中网部分采用了红旗目前的家族式设计,辨识度极高。该车仅在车辆的右侧布置了车门并采用了对开的方式,中央部分大面积的透明材料增强了车辆内部的采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新车仅在内部布置了两张可旋转的全尺寸座椅,其采用了半壳式设计,蓝色与白色真皮材质拼色包裹的同时头枕附近还有铜色的镂空装饰,与车辆内部的功能件与装饰件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值得一提的是,红旗表示这辆概念车会配备L4级自动驾驶技术,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新车可以能够以量产车的身份出现,或是以另一种形式呈现它所代表的理念。(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2020北京车展:红旗智能小巴概念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云车展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