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年内上市 华晨宝马iX3已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0年9月29日,宝马集团官方发布消息称,华晨宝马iX3已正式在沈阳生产基地下线,该车将于2020年内正式上市。此前华晨宝马iX3已经完成了首发亮相,其续航里程可达500km,预售价格区间为47.00-51.0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X3在外观造型部分大致延续了燃油版X3车型的设计理念,不过新车还是在前中网、车尾等部分做了“纯电动化处理”。重要的是,华晨宝马iX3将成为首款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的车型,未来这套电驱系统也将被延用到i4、iNEXT等车型上。参数部分,官方称其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10kW,峰值扭矩为400N·m,单电机版本的iX3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6.8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电池部分,该车搭载容量为74kWh的NCM811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包系统能量密度为154Wh/kg,其续航里程可达500km。此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了华晨宝马iX3的图解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阅读:《综合续航500km 图说全新华晨宝马iX3》。(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将于年内上市 华晨宝马iX3已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iX3 2021款 创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2 39.28 --
    测试文章:均衡表现毋庸质疑 测试华晨宝马iX3
    评测编辑-梁奇:

    对比同级对手,它的表现更加均衡,在性能表现、配置、行驶质感等方面都拥有出色表现。但是前面也提到了,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缺乏专属感,在简洁、未来、科技化的新时代设计手法面前,我们今天的主角显得有些保守了。

    评测编辑-张子仪:

    目前宝马iX3两款车型的售价应该进入了更多消费者的考虑范围。但是,面对同级对手的步步紧逼,性价比问题将成为决定销量的主要因素。

    评测编辑-林琦:

    宝马iX3依旧保留了宝马的驾驶风格,不过整体的科技感并不强,仍然像是油改电的过度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X3

指导价:40.50-44.5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