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奔驰发VISION AVTR概念车道路行驶画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奔驰公布旗下概念车型VISION AVTR(参数|询价)的一段视频内容,本视频主要讲解奔驰对于该车的设计理念以及实际体验,其中包含了上路驾驶的画面。从画面中可以看出该车的驾驶方式完全颠覆传统,强调人车合一的设计理念。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从曝光的视频中,我们发现VISION AVTR前后轮都拥有转向能力,能够以”螃蟹行走“的方式在道路上行驶。在驾驶方式上,奔驰大胆摒弃了传统的方向盘加踏板驾驶方式,而是在中控台挡把区域设计了一个操控手柄,无论主驾还是副驾都可以通过这个手柄来驾驶车辆。从视频中我们还能看出,即便驾驶员脱离了操控手柄,车辆依然可以保持在道路上自主行驶。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方面,奔驰表示VISION AVTR将首次采用基于石墨烯的电池技术,电池中完全不含稀土与金属,材料可实现完全回收,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奔驰强调,公司十分重视原材料领域的循环利用。

汽车之家

  据了解,VISION AVTR最初于2020北美CES展上首发,该款概念车是结合了好莱坞导演大卫·卡梅伦的电影《阿凡达》而开发的。同时奔驰还表示,VISION AVTR概念车还研究展望了人机交互的未来。关于VISION AVTR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奔驰发VISION AVTR概念车道路行驶画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行业焦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AVT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