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软顶回归! 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参数|询价)敞篷版车型官图。新车整体保留了已经发布的全新宝马4系硬顶版车型的主体设计,最大的变化当属软顶敞篷机构的采用。同时,新车起售价为531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6.19万),并于2021年3月在美国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其前脸依旧是夸张且凶悍的“大鼻孔”设计,并在格栅边缘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内部点阵式中网造型,辨识度极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采用上代车型硬顶敞篷的设计,更新为了软顶。同时由于采用了敞篷的车身形式,硬顶版车型上的溜背设计也不复存在,这对新车的视觉效果产生了一定改变。除此之外,流线条的车身设计,相比上代车型更加凌厉,高腰线设计使得新车尾部看起来更高,并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既视感,搭配全新设计的轮圈,绝对可以将运动气息充斥新车的每一个部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全新造型的尾灯组配合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口以及多边形型后扩散器,更有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在后包围两侧加入了导风槽的设计,疏导后轮拱内的紊流,同时辅助刹车系统散热。

汽车之家

  相比与外观的巨大差异,内饰方面你几乎无法分辨3系和4系的区别,整体相似的布局,虽然相比老款来看豪华感大幅提升,但相比于定位轿车的3系,4系的内饰似乎也并没有过于突出双门轿跑的特点。此外,据官方表示,全新4系敞篷版采用软质材料作为车顶,相比上代车型的硬顶材质,整体轻40%左右,在收起后增加34升后备厢容积,达255升,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装载能力。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430i、M440i xDrive两个动力级别,搭载2.0T、3.0T汽油发动机,3.0T车型还加入了48V微混系统。具体来看,430i车型所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19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官方给出的0-96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M440i xDrive车型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加入48V微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88马力(285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加速方面,官方给出的0-96km/h加速时间仅需5秒。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全系配备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M440i xDrive将配备M Sport后差速器,而430i车型可进行选装该配置。(文/汽车之家 周易)

软顶回归! 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4系 2021款 430i M运动曜夜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75 39.02 8.20
    测试文章:黑色魅影 测试宝马430i M运动曜夜版
    评测编辑-谢玥:

    430i绝不是大家所说的“双门3系”那么简单,它的乐趣要比3系多出不少,驾驶感受更偏向于运动,但也没有那么直接,如果按照比例来计算,给我感觉舒适占35%、运动占65%。

    评测编辑-郑雷:

    430i的可玩性很高,车尾开起来很灵活,在赛道里驾驶动态表现很优秀,并且内部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也足够好,就算是后排坐人车内也不会很拥挤。

    评测编辑-王申:

    430i的外观绝对算得上目前宝马车系中比较战斗的车型之一,造型与M4/M3非常接近,车身肌肉感很强,山路的驾驶感受非常好,LSD后桥限滑差速器让它在进弯以及弯中的速度进一步加大,可控性有所提高。

  • 宝马4系 2017款 4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7 37.81 10.30
    测试文章:没有花钱的不是 测新款宝马440i xDrive
    评测编辑-张郁达:

    不否认440i xDrive是台好车,惊人的加速成绩和逆天的油耗,称之为最强的4系应该不过分(M系列除外),但是你也要知道世界上没有花钱的不是,指导价格68.9万元,办下来至少75万,这个价格可选择的余地太多了,我更愿意来一台二手的M3/M4。

    评测编辑-张子仪:

    这台440i开着真是相当爽,3.0T 四驱,給油就冲,180km/h之前的动力都非常充沛,但我不会选,第一是价格太贵,第二它是四驱的,四驱少了不少驾驶乐趣,宝马还得买后驱。

    评测编辑-王涛:

    我也不会选择这个440i,第一不是我没钱,只是觉得这个型号有点小众,务实的说喜欢4系的来一个430im就完全足够了,动力不怂,外观有范儿。70万,我选还是买保时捷718更合适。

  • 宝马4系 2014款 435i 豪华设计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5 36.75 --
    测试文章:更讨人喜欢的“3系” 宝马435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宝马4系在我看来就是一辆3系的COUPE版,性能表现和操控性能绝对毋庸置疑,而且全面超越3系,要更好玩一些,当然价格也更贵,我们测试这款售价已经超过了70万,注定只能是给小部分人群当做娱乐品的一个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你必须真的坐进驾驶室好好开上一段路才能发现4系跟3系的区别在哪,这种区别正是它存在的立足点。遗憾的是这种机会并不多,所以至少在目前看来,大多数人只把它当做3系的Coupe版,而且贵出一截。

    评测编辑-罗浩:

    开始我并不明白宝马为什么要为一辆“3系coupe”车型去占用一个独立的车系数字,后来直到我听说要出4系GT版的时候,终于明白了点什么,宝马在布一个庞大的阵营。至于它和3系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我觉得如果你非要使劲去体会的话,实在没有必要,这款车的出现不是为了锻炼你的洞察力的,好好享受驾驶乐趣,只要你有足够的闲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