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现代:到2025年将推出44款电气化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现代集团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新车计划,拟定截至2025年推出44款电气化车型,包括混合动力(含插电式混动)、电动汽车及氢燃料电池车。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这44款新车型中,将包含纯电动车型23款、氢燃料电池车2款、普通混动13款、插电式混动6款。在上述产品的支撑下,现代集团拟定到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气化车型,占其总体销量的10%。

  为加速电气化转型和完成2025年产品战略,现代集团还于今年8月成立了全新电动车子品牌-IONIQ,IONIQ品牌将在未来四年完成三款车型的投放,分别为IONIQ 5、IONIQ 6以及IONIQ 7。这意味着,现代集团制定的2025年战略将是现代、起亚、捷尼赛思及IONIQ四个品牌接下来共同的努力方向。

现代(进口) Prophecy 2020款 Concept

『现代Prophecy(参数|询价) Concept』

编辑点评:

  从现代集团透露的产品战略看,这一韩国车企确实正在努力推动“大象转身”。由于纯电动是当前主流的技术路线,现代集团还宣布截至到2025年,跃升为全球第三大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在不包含燃料电池的情况下,完成56万辆纯电动汽车的销量目标。当下,现代汽车已然启动第一步,据介绍,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现代Prophecy概念车代表着现代汽车对电动化未来的展望,这也意味着,全新审美和全新设计的现代电动化时代即将到来。(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现代:到2025年将推出44款电气化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rophecy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