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道达尔收购伦敦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宣布从Bollore手中收购伦敦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并已签署“Blue Point London”的协议,接下来将接管Source London的管理和运营。

汽车之家

  Source London成立于2010年,是英国伦敦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其充电系统与London Boroughs合作开发,拥有1600多个街头充电桩。道达尔称,根据协议,它将获得伦敦1600多个街头充电桩的管理和运营权,该交易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道达尔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在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开展润滑油业务,旗下有道达尔(Total)、菲纳(FINA)、埃尔夫(ELF)三个品牌组成。中国用户对道达尔并不陌生,因为该公司在中国运营着超300座加油站。

  道达尔目前正在加快转型,并已经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和比利时布鲁塞尔首都地区积极安装和运营充电站网络,此次在英国收购充电桩,将提高该公司在欧洲电动交通领域的关键地位。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欧洲地区目前是对电动车最为友好的地区,今年累计销量超越中国地区,这正是不少企业盯上欧洲国家的原因。对于道达尔来说,在新能源汽车销量崛起较快的区域布局充电网络有利于自身转型。不过这并不是道达尔第一次踏足充电基础设施,其早在2018年就收购了法国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商G2mobility,正式进军充电领域。(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道达尔收购伦敦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