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特斯拉柏林/上海工厂将造两款不同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7万元的特斯拉新车成为人们近期的热论话题,连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也忍不住在线吃瓜,并不断曝出更多信息纠正网友的讨论方向。日前,马斯克在推特上向网友证实,在电池日上预告的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低价新车不是更便宜的特斯拉Model 3,而是独立的新车项目。

汽车之家

  在网友问该新车是否在全球各大超级工厂生产时,马斯克透露,上海和柏林工厂都将生产自己特有的特斯拉新车,预计将有两款产品投入生产。针对在这两大工厂生产的新车,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准备吸引中国和德国当地工程、设计人才并建立团队,从而生产针对各自市场的新车。

  据透露,这两款新车是比Model 3小一点的车,至于是轿车还是SUV、是否基于17万元低价新车的平台推出等问题,马斯克没有回应。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0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Model 3』

编辑点评:

  特斯拉近期的目标都很激进,在电池日上发布了全新的4680型电池,该电池续航里程比上一代提高16%,每千瓦时的成本降低14%,可谓质美价廉。伴随着新型电池的发布,特斯拉随后宣布2.5万美元的低价新车已被安排,释放的信息量巨大。但这还没有结束,马斯克9月28日在推特上又放出狂言称,特斯拉2030年年产量或达到2000万辆,是如今的40倍以上。

  不过由此也可以看出,为何特斯拉加快了新车推出进度,同时预告低价新车,这一切,或许正在为特斯拉成为销量巨头奠定基础。至于10年后能否到达200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或许他人都不敢置评,毕竟钢铁侠马斯克一直在创造“奇迹”。(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特斯拉柏林/上海工厂将造两款不同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