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特斯拉宣布上调超充站点的充电价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特斯拉宣布下调Model 3售价,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补贴后售价调整为24.99万元,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68公里,搭载磷酸铁锂电池。长续航后轮驱动版售价为30.99万元。而在下调车辆售价的同时,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宣布将对超级充电站点的价格进行上浮调整。此次的价格调整将根据不同地区的电价、建设成本、充电指导政策等因素进行调整,详情将在后续发布。

汽车之家

  特斯拉官方表示,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过程中,特斯拉始终将以打造完善的自营充电网络,为车主带来优质的充电体验为最终目标。随着全球充电网络的快速扩展,建设、运营成本在不断增加,对超级充电站点的价格进行上浮调整,是为了能更好的为车主提供服务,享受超级充电。

汽车之家

  官方同时表示,此次的价格调整并不是为了盈利,而是通过将不同的站点做不同的价格调整,从而对特斯拉自营充电网络进行可持续的运营,共同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进程。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特斯拉在我国15个城市共计上线了23个超级充电站点,总计新增204个超充桩。从官方公布的资料来看,在新增的超充站点中,有一座充电站为V3超充站,该站位于北京华贸中心,共设立了六个V3超充桩,其余为V2超充站。

编辑点评:

  当前,特斯拉Model 3显然已经成为国内最畅销的纯电动车之一,但在充电过程中,此前也有消费者表示,特斯拉超充服务时面临排队的困扰,而特斯拉也在不断增加超级充电桩数量的同时,推出收取超级充电超时占用费、实时查看附近超级充电桩等举措。而此次将充电价格进行调整,不知道用户对此会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文/汽车之家 李娜)

特斯拉宣布上调超充站点的充电价格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