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Model 3降价/蔚来理想公布交付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今年国庆假日的第一天,也是2020北京车展第一个公众开放日。各大车企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国产新能源汽车,以及造车新势力展示的愈发国际化的设计与技术,让观展者体会到中国企业的不断崛起。与此同时,长城汽车正在加速海外布局,领克发布欧洲计划等。

  国庆期间,蔚来和理想汽车双双公布9月交付数据,仍就保持明显的增长势头。同时,特斯拉也带来了“惊喜”,Model 3降价至24.99万。本期《E周见》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热点新闻,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金九银十是各个汽车企业增加销量,展示企业实力、展示产品实力的好机会。从本周热点看,蔚来、理想为代表的造车新势力都已进入显著增长及卓越行列,10月的销量增长也让人可期。然而,特斯拉的此次降价对国内新能源汽车厂商带来的冲击可谓空前。在补贴退坡、靠市场来决定产品销量的当下,想要赢下这场战斗,车企必须在新能源市场发展期、饱和之前,完善产品线,明确产品定位,形成符合中国人自己特色的选装方案,提升产能。(文/汽车之家 行业团队)

E周见|Model 3降价/蔚来理想公布交付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行业视角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AH数据
向编辑彭斐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