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上诉成功 Uber重新获得伦敦运营牌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美国网约车公司Uber通过上诉,成功赢回了伦敦网约车运营牌照。法院裁定,Uber可以在未来18个月内在伦敦运营网约车。2019年,英国伦敦交通局曾以安全问题为由,拒绝续签Uber的运营牌照。

汽车之家

  伦敦法院方面指出,尽管Uber存在某些缺陷,但其是现阶段持有伦敦私人租车运营牌照的“合适选择”。法院给予Uber18个月的牌照存续期,其中包含定期向当局提供独立报告等21项条件。

  Uber方面承认,在未授权司机等问题上的行为不当,但他们会在发展伦敦业务的过程中努力保障相关的人员安全。

汽车之家

  据美联社报道,自2017年以来,Uber的伦敦运营牌照已被吊销两次,但公司仍在上诉期间持续运营。此次上诉成功,也为Uber的运营提供了有力保证。Uber近日宣布,预计到2030年,在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地区运营的车辆将全部换为电动车,并在2040年达到全球完全零排放的目标。

编辑点评:

  随着网约车的普及,其安全性和环保性等多重因素都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Uber尽管上诉成功,但“革命尚未成功”,未来18个月内保障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仍是Uber的第一要务。(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