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已获资助 路特斯将开发新超轻型EV平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路特斯已获得英国政府的财政支持,用于开发全新的电动汽车平台。 

汽车之家

  据悉,该项目的名称是LEVA(轻型电动汽车架构),这不是一个超级电动跑车的架构,而是为多种电动汽车创建一个可以通用且灵活的平台。该平台将与轻量级工程企业萨金森工业以及来自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学者合作进行开发。路特斯方面表示,将在适当时候向外界公布LEVA平台的更多细节。 

  路特斯公司工程执行董事马特·温德勒(Matt Windle)表示:“这对于我们的行业及其向电气化的过渡是个好消息。作为路特斯、萨金森工业和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之间的合作,有大量的人才参与其中,我们很高兴已经开始项目工作。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路特斯Evija』

  据悉,路特斯将于2021年推出全新车型,这也是路特斯品牌近12年来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使用V6汽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另外,路特斯的超级跑车Evija将于明年中旬开始交付。

编辑点评:

  作为一家专注于纯粹跑车制造的小众品牌,路特斯在被吉利集团收购之后,在经营上获得了更高的灵活度。尤其当Evija车型开启品牌新篇章之后,路特斯不断打造全新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如今,路特斯也要朝向电动化转型,其未来的发展值得我们关注!(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李娜)

已获资助 路特斯将开发新超轻型EV平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