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电动车销量占32% 名爵公布英国9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名爵公布了其在英国本土市场的销售情况,数据显示,2020年9月名爵品牌在英国本土销售3668辆,同比增长169%,创下了近年来的新纪录,其中纯电动车型名爵ZS EV(中国市场称名爵EZS(参数|询价)纯电动)更是占到总销量的32%。

上汽集团 名爵EZS纯电动 2019款 E-Lite版

上汽集团 名爵EZS纯电动 2019款 海外版

上汽集团 名爵EZS纯电动 2019款 海外版

『名爵EZS纯电动 英规版』

  作为英国市场家喻户晓的品牌,名爵近年来凭借着全新的设计风格和电气化转型,正在改变英国消费者对其品牌的传统印象。同时,得益于英国市场对于新能源车的推动,名爵品牌在英国市场的销量持续刷新近年来的销量纪录。数据显示,名爵品牌2020年9月在英国市场单月销量达到3668辆,其中名爵ZS EV首当其冲以1176辆的数据成为英国市场最畅销的名爵车型,并且占据当月名爵品牌总销量的3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名爵5 EV 英规版』

  随着新能源车型的热销,2021年名爵计划向英国市场引入名爵5 EV和名爵HS PHEV两款新能源产品,其中名爵5 EV正是荣威Ei5车型的姊妹车,新车将采用右舵设计,并更换名爵LOGO。相信作为一款纯电动旅行车引入的名爵5 EV或将在英国市场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编辑点评:

  作为一个百年英国品牌,名爵如今在英国市场再次焕发新生,受到新冠疫情的肆虐,英国汽车市场一度受到重创,甚至单月注册新车数量减至二战期间水平,而名爵品牌凭借着SUV和新能源产品,在英国市场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可。作为新时代下的名爵品牌,相信伴随着更多全新产品的引入,还是能够在英国市场占领一席地位的。(文/汽车之家 耿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