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 马自达9月在华销量突破2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马自达官方公布了9月在华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当月马自达在中国市场共销售新车20922辆,环比增长20.7%,同比微增1.5%。2020年前三季度,马自达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53329辆,同比下滑5.2%,但降幅正在进一步收窄。

一汽马自达 阿特兹 2020款 2.0L 蓝天豪华版

  从旗下合资企业来看,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4311辆,同比增长28.9%,环比增长16.2%;2020年前三季度,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达到94522辆,同比下滑3.8%。一汽马自达9月销量达到6611辆,虽然环比上涨31.9%,但同比却下滑30.5%。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20款 2.0L X压燃尊荣型

马自达3 昂克赛拉(参数|询价)』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21款 2.5L 自动两驱蓝天驾趣版

『马自达CX-4』

  从具体车型销量上看,马自达在华销量最高的车型当属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这款车9月销量为8645辆,同比增长10.5%,1-9月累计销量则达到61890辆。马自达CX-4在9月售出3952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35607辆,马自达CX-5的9月销量达到3269辆,累计销量为24315辆。

  让马自达粉丝颇为振奋的是,“传说中的”转子发动机终于要回归了,将以增程器的形式搭载至马自达MX-30的未来车型中,用来给电池供电。据悉,上述车型的测试原型车将于2021年初上路测试,并有望于2022年内在日本本土上市。

编辑点评: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压燃版马自达3 昂克赛拉/CX-30的上市,马自达在华的热度很高,但这种热度更多属于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相较之下却显得有些“默默无闻”,9月销量成绩似乎也在另一个维度上印证了这一点。不知在此局面下,一汽马自达将如何奋起直追?(文/汽车之家 陈灿)

同比增长 马自达9月在华销量突破2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向编辑陈灿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