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全球纯电动车销量地图:Model 3再夺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19年全球纯电动车的销量为210万辆,虽然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有分析人士预测今年纯电动车销量仍将达到300万辆。日前,根据Uswitch网站公布的全球纯电动车型销量地图中显示,在统计60个国家中,特斯拉品牌位居21个国家的销量榜首。(注:未表明统计时间)

  在具体车型方面,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在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澳大利亚等19个国家最为畅销;而日产Leaf(聆风)则在日本、波兰、爱尔兰、葡萄牙等9个国家备受欢迎。

纯电动车型畅销国家数量一览表
品牌车型畅销国家数量
特斯拉

Model 3

19
日产Leaf9
雷诺ZOE7
北汽新能源EC系列5
大众e-Golf5
奥迪e-tron2
宝马i32
斯柯达Citigo EV2
数据来源:Uswitch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1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特斯拉Model 3

  雷诺ZOE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在欧洲市场的表现颇为亮眼,其中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成为最受欢迎的纯电动车;而北汽新能源的EC系列则在东南亚市场表现亮眼,成为印度、泰国等国家纯电动车销量榜首的车型。

雷诺(进口) 雷诺ZOE 2020款 Van 欧洲版

雷诺ZOE

  除此之外,大众e-Golf在德国、挪威等5个欧洲国家销量突出,而奥迪e-tron、宝马i3(全景看车)、斯柯达Citygo EV也分别有两个国家对它们情有独钟。值得一提的是,捷豹I-PACE备受俄罗斯市场的消费者所青睐。(数据来源:Uswitch;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