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特斯拉测试版FSD软件将于10月20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最新限量测试版的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将于10月20日(下周二)发布,不过该测试版只面向“专业而谨慎的驾驶员”。

汽车之家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下周推出的FSD测试版将只对有限的一部分人发布。马斯克指出,这一小组将由“专业而谨慎的驾驶员”组成。可以看出,特斯拉对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推出十分谨慎。

汽车之家

  在此之前,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希望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发布Autopilot的FSD私人测试版(内测版)。为此,公司已经为用户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并加强了车辆的安全保障。

  随后,马斯克还介绍了Autopilot将发生关键性变化,升级之后,Autopilot能够以4D而不是2D的形式解析环境,而且能够更快地提升性能、发布新功能。

编辑点评:

  此前,马斯克曾多次发表“即将发布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言论,但每一次的发布时间都被推迟。此次,马斯克正式宣告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限量测试版的具体发布日期,也让大部分车主对其有了新的期待。这也意味着,FSD(完全自动驾驶)套件正式推出的日期也变得指日可待。(消息来源:teslarat;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特斯拉测试版FSD软件将于10月20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