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月15日上市 新款奇瑞瑞虎e现已到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2021款)瑞虎e(参数|询价)的实车。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更加大气且富有科技感。按照规划,新车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款瑞虎e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前格栅依旧采用封闭式的造型,不过整体面积进一步增大,内部还使用点阵式镀铬件进行装饰。两侧雾灯内部也加入“G”字形的镀铬装饰,同时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颇具立体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多变化,双段式腰线配合18英寸抛光轮圈,使得侧面看上去颇为稳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更高。底部保险杠还加入镀铬装饰件,提升了整车豪华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新车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并新增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屏幕和7英寸液晶仪表,配合金色的装饰件,营造出既时尚又极具科技感的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主驾6向电动座椅(带电动腰托、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冷暖杯托、感应雨刷、自动大灯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e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新车将继续匹配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依旧为401km。(文/摄 汽车之家 李娜 石博)

感谢以下经销商提供拍摄车辆:
瑞豪奇瑞新能源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南路56号E座
电话:4009610672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e

指导价:10.88-14.3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