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因欧盟法规 劳斯莱斯停止提供发光立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如果你是一个身在欧洲的劳斯莱斯车主,那接下来的消息可能不会能让你高兴起来。因为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劳斯莱斯品牌将停止向欧洲市场的新车供应可发光的“欢庆女神”立标,其原因是在于这一选装配置并不符合欧盟最新的光污染法规。

汽车之家

  众所周知的是,每一辆劳斯莱斯车型最具有代表性的,便是位于车头前方的直立式“欢庆女神”立标,这也是劳斯莱斯车型的重要标识之一。而除了早期的银色和金色版本外,劳斯莱斯还在近些年为新车加入了带有发光效果的水晶材质“欢庆女神”立标。不过正如本文一开始提到的,发光式的立标将在未来告别欧洲市场的客户们,这或许也将成为富豪们的诸多烦恼之一。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21款 6.7T 长轴距版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21款 6.7T 长轴距版

  与此同时,由于受限于法规,目前尚不清楚目前欧洲市场已交付的/配备发光立标的劳斯莱斯车型是否需要更换掉这一配备,毕竟“某欧洲劳斯莱斯车主因为配备发光立标而被警察起诉”,这听上去总是非常荒唐的。

编辑点评:

  2020年9月,劳斯莱斯正式全球首发了全新一代古思特(参数|询价)车型。在大家都惊叹于劳斯莱斯对于豪华的又一次诠释的同时,欧洲市场的客户也因为欧盟的光污染法规迎来了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因为他们将告别劳斯莱斯的发光立标了。这会影响劳斯莱斯在欧洲的销量吗?我想或许不会的,不过更加令人好奇的是,立标发出的微弱光芒,究竟能污染到谁?(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因欧盟法规 劳斯莱斯停止提供发光立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