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加码出租车 滴滴未来三年补贴超10亿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滴滴旗下快的新出租发布了行业发展战略,10月份,快的新出租会新增1亿元人民币补贴鼓励乘客呼叫出租车。未来三年,快的新出租还将分三个阶段持续补贴10亿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快的新出租总经理石东海表示,滴滴旗下出租车业务已升级为快的新出租,快的新出租将进一步通过信息化、市场化、司机服务升级等手段提升乘客线上叫车率。

  数据显示,自今年9月份滴滴出租车升级为快的新出租并开展1亿元人民币的补贴计划以来,平台出租车订单量同比增长超过10%。9月30日,快的新出租还推出了司机接单有奖活动,平台当日订单量突破500万单,创下历史新高。

编辑点评:

  近日,滴滴还上线“喵喵节”活动,投入101亿补贴,发放全平台、多品类出行消费券。不管是消费券形式的补贴还是这次对快的新出租的平台补贴,都是滴滴增添用户黏性的新举措,未来的客户群体可能会更加庞大。在出行领域,滴滴的地位将进一步得到巩固。(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加码出租车 滴滴未来三年补贴超10亿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