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成本降70% Innoviz推新激光雷达传感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供应商Innoviz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新一代传感器,名为InnovizTwo。新款高性能车用级激光雷达传感器成本更低,官方称可为所有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提供一个功能齐全的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第一代Innoviz高端汽车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InnovizOne是在2018年推出的,宝马品牌是其首个使用者。Innoviz的激光雷达传感器致力于满足高速公路上以较高车速的情况下,实现脱手的量产车驾驶过程。

汽车之家

  如今三年后,Innoviz推出了升级版本InnovizTwo,与上一代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相比,新款传感器的成本降低70%以上,性能上也将有所提升。官方信息显示,新款传感器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

  Innoviz Technologies公司主要涉及高性能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与感知软件业务,新一代激光雷达主要为实现L3有条件自动驾驶和L4有条件自动驾驶作出贡献。

编辑点评:

  汽车行业正向着高度自动化方向发展,但想要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还需要些许时日。如今不少车企都在发力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的量产,在这一过程中,激光雷达传感器将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可以看到,Innoviz推出的新一代激光雷达传感器,不仅成本有所降低,还将提升性能。当然具体表现如何,还要等待该传感器量产。(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成本降70% Innoviz推新激光雷达传感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