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价格仍保持不变 2021款奕跑配置调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方面获悉,2021款奕跑(参数|询价)的配置有所调整,售价保持不变,依然为6.98-8.2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奕跑 2021款 1.4L 自动趣享运动款

  具体来看,四款车型均取消了发动机启停及副驾驶地图袋,其中自动趣享版还额外取消了自动恒温空调和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减配最多的车型为手动趣享版,除了发动机启停及副驾驶地图袋,该版本还取消了自动恒温空调、皮质座椅/方向盘、车身镀铬腰线、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后排座椅头枕高度调节、主驾座椅高度调节等功能,另外还将LED日行灯换成前雾灯,4扬声器变为2扬声器。

  除此以外,新车不会有其他调整,动力方面,奕跑仍然采用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奕跑此次调整,在减配的同时并未改变售价,但分版本不同车型功能差异性更大,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选择不同车型。(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价格仍保持不变 2021款奕跑配置调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整车
文章标签: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奕跑 2019款 1.4L 自动趣享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9 38.75 7.90
    测试文章:价格惊喜量又足 测试起亚奕跑1.4L+6AT
    评测编辑-侯云峰:

    奕跑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令人惊喜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难以抗拒。而从产品综合表现来看,它是令人满意的,相信它会对同价位的一些中国品牌产品造成压力。

    评测编辑-陶懞轩:

    奕跑虽然车身尺寸较小,但在驾驶中表现出十分灵活的特性,给人带来不错的操控体验,车身的跟随性好,转向准确,在小型SUV里属于较为出色的水准。

    评测编辑-:

    配置丰富、空间尚可、外观年轻、多媒体系统功能全面、动力响应直接,单凭这几个要素,再加上6.98-7.98万元的价格,真的给人一种超值的感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奕跑

指导价:6.98-8.3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