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月28日发布 全新一代mu-X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五十铃泰国公司发布了全新一代mu-X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会在10月28日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一代车型的一些细节,比如全新设计的LED日行灯,相比于现款的设计要更加个性。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侧面设计变化较大,标志性的隐藏式D柱设计回归于传统。在车尾,从目前的细节来看,新车的整体风格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不过内部灯组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此前网上已经曝光过这款换代车型的专利图,该车与皮卡车型D-MAX同平台打造,所以车头设计与后者有一定的相似之处。新车的前格栅造型预计依旧走粗犷风格,内部为双幅饰条设计,前包围也是全新的样式。而重新设计的侧面让它看上去更上档次。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五十铃的3.0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并且匹配了电磁控制式后桥差速器锁。

编辑点评:

  如果想要购买一款硬派SUV车型,基于皮卡打造的牧游侠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手。这款车主打实用性,柴油机在越野中先天的扭矩优势也是不可忽视的。不过这款车在市场上的确小众,关注度也不是很高,需要五十铃在品牌宣传、产品营销方面再下功夫。(图片来源:外网;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十铃mu-X(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