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受运营商网络影响 蔚来/小鹏车机断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能源]  10月16日,有小鹏车主表示“小P”完全唤不醒,导航也连不上网并且无法进行提示。此外,有汽车博主爆料:“小鹏后台网络运营商数据异常,车机集体断网,车辆无法导航、上网等”。类似的情况在蔚来汽车上出现,官方表示是受到运营商网络的影响,从而导致车机断网现象。

汽车之家

  针对此次断网现象,蔚来汽车官方解释到:“因受到运营商网络的影响,App的远程车辆控制、旅程等功能暂时无法使用,App查看预约换电站信息、查看家充桩状态也受到影响。其他车辆联网功能可以正常使用。技术团队正在积极与运营商沟通排查问题,尽快恢复服务。”

  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也对此表示:“此次断网是运营商网络故障,我们正在积极协调推动修复中,很抱歉给部分朋友的早高峰出行带来不便!”后续关于此次断网事件,汽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