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多项升级优化 美国官网上线新款Model 3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特斯拉美国官更新了新款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新车可以视为在售车型的小改款,主要在外观、内饰细节上有所变化,全系车型续航里程(EPA工况)有13-31英里的增加,且加速性能方面也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内饰主要升级优化:

   1、侧面车窗饰条、车门把手和侧转向灯增加哑光黑色饰条;

   2、拥有新升级的大灯、双层玻璃和电动尾门;

   4、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拥有特有轮圈;

   5、车内前排中央扶手区设计优化。

  从美国官网上得知,新款特斯拉Model 3车窗装饰条、门把手等装饰件都由镀铬饰条变成了哑光黑色饰条,且新车拥有了新升级的大灯、双层玻璃和电动尾门,此外,18英寸轮圈的造型也略有改变,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本还配有特有的20英寸涡轮扇形轮圈。内饰部分,主要变化在中控屏幕下方的区域,设计更加合理,手机放置区域增加拦挡面积、防滑垫,解决了手机滑落的问题。

特斯拉(进口) Model 3(进口)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2019款 特斯拉Model 3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海外版新款特斯拉Model 3概况
车型售价(美元)续航里程(EPA)变化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3.799万263英里+13英里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4.699万353英里+31英里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5.499万315英里+16英里

  新车在续航里程和加速性能方面也有升级,其中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续航里程(EPA工况)从250英里(约402公里)提升到了263英里(约423公里);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续航里程从322英里(约518公里)提升到了353英里(约568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从4.4s提升到了4.2s;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续航里程从299英里(约 481公里)升级至315英里(约507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从3.2s提升到了3.1s。(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多项升级优化 美国官网上线新款Model 3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