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无需安全员 通用汽车无人车可上路测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宣布,已获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管理局许可,可在旧金山街头测试无人驾驶汽车,且无需配备安全员。据悉,这是该地区第一家无需配备安全员进行无人驾驶测试的企业。

汽车之家

『Cruise Origin』

  Cruise获得许可后,测试车辆可在旧金山所有街道上行驶,最大时速为30英里(约合48公里),且无时间限制,白天晚上均可进行测试。此前,Cruise一直在旧金山进行无人驾驶测试,并拥有一支由180辆测试车辆组成的车队,但在之前的测试过程中,车上始终配有安全员。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许可中允许Cruise无人驾驶汽车可在无安全员的情况下上路,但该公司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仍然不能对外开放。据加州官员解释,企业在该地区需要再获得一份单独许可,才能在加州提供收费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编辑点评:

  Cruise此前对外发布了Cruise Origin电动车,车辆没有方向盘和踏板,预计在2021年正式推出市场,将由Ultium电池系统提供动力。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体会到无人驾驶车辆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无需安全员 通用汽车无人车可上路测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