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大众ID.4有望于12月份在美国地区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有海外用户在VWIDTalk论坛发布消息称,大众ID.4(参数|询价)或将于2020年12月17日至12月24日之间在美国上市,而大众汽车也正在通过邮件将相关事宜发送给客户。在国内,大众ID.4的首发时间被定于11月3日。

大众(进口) 大众ID.4(海外) 2020款 1st Edition 欧洲版

大众ID.4进口版

  据悉,在美国上市的车型将来自于德国进口,预计美国投产ID.4的时间不会早于2022年。大众ID.4此前已在海外通过线上的方式发布,按照规划,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都将推出相应国产版本车型,这也将使其成为首款国产MEB平台车型。续航部分,该车会提供52kWh或77kWh的电池,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和520km。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ID.4 2020款 CROZZ

一汽-大众ID.4 CROZZ

汽车之家

『上汽大众ID.4 X』

  在国内,我们尚未获悉11月3日是否有国产版ID.4亮相,但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一汽-大众ID.4 CROZZ的外观设计更接近海外版车型;而上汽大众的ID.4 X则在外观细节上有小幅改变,比如其头灯线条更加上扬,前包围线条也更富冲击力。此前,汽车之家特约撰稿人Juergen Zoellter还为我们带来了ID.4的全球抢先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阅读:《适合旅行的纯电动SUV 抢先试驾大众ID.4》。(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大众ID.4有望于12月份在美国地区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预售价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