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中欧同步 领克01全球版于10月21日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1(参数|询价)全球版车型将于10月21日在中国、欧洲市场同步开启预售。目前关于新车的细节我们暂未知晓,预计会采用新款领克01车型设计。

汽车之家

『领克01全球版海报』

领克 领克01 2020款 2.0T 两驱纯Pro版 国VI

『现款领克01仪表造型』

  从目前发布的宣传海报来看,领克01全球版车型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的液晶仪表造型,仪表周围采用较为圆润的八边形边框,整体看上去更显运动化。

汽车之家

新款领克01申报图

  此前,新款领克01的申报图已经曝光,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车型更新了前/后包围的整体样式。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头灯和左右贯穿的前格栅设计,不过其前格栅两侧新增了向下延伸的设计,同时保险杠下方设计也更加简洁。

汽车之家

新款领克01申报图

  尾部来看,后保险下方黑色部分采用梯形设计,整体造型与前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长度和宽度因为包围的变化而略有增加,高度与轴距保持不变。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样式和尺寸的轮圈可供选择,轮胎尺寸分为235/55 R18、235/50 R19、235/45 R20三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领克01内饰谍照

  内饰来看,从此前曝光的新车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基于现款内饰而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此外,中控屏下方的旋转按钮的设计也经行了改变,与此同时挡把周围还增设了新的按钮设计。不过,由于目前这款车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最终量产版车型可能在内饰上有所改变。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均配备2.0T发动机,并分为低/中/高三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90/218/254马力。其中,190马力版本与现款车型相同,而254马力的2.0T发动机我们已经在领克05上可以看到,预计未来1.5T车型也将继续推出。

编辑点评:

  领克01定位为紧凑型SUV,自上市后便具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成为领克家族的“当家花旦”。此次全球版车型的推出,一方面帮助领克开辟新的战场,打响国际知名度,另一方面,随着新款车型的推出,将更新家族化产品,让领克01更具市场竞争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娜)

中欧同步 领克01全球版于10月21日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眼见为实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1 2017款 2.0T 两驱耀Pro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6 37.03 9.10
    测试文章:给你这样的国货 测试领克01 2.0T两驱版
    评测编辑-:

    领克01这车 开了之后对它的好感就会直线上升 动力设定说是令人感动都不过分 测试成绩已经说明一切 细算的话 它的价格也并不贵 现在限制它的唯一问题就是外观了

    评测编辑-罗浩:

    领克01两驱 配置高科技感强 关键动力匹配做的确实还可以 响应快加速快 开起来比较顺手 悬架有点硬但地盘紧致 品质感到位 就是外观有点儿过于自我 还有多媒体系统软件还得升级一下 现在每次穿桥的时候系统都要几秒钟切换显示模式 反正总的来说 我觉得这车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泽石:

    在我来看,说领克01是目前中国品牌造车的最高水准并不过分,之前双离合版本就给人惊喜,AT版本的出色也是意料之中的,至于颇具争议的外观,我认为并非是件坏事,在同质化如此严重的今天,保持独特反而很难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1

指导价:15.58-19.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