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副面孔 新款艾瑞泽5 PLUS实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取了一组奇瑞艾瑞泽5 PLUS车型的实车谍照。根据此前的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是艾瑞泽GX(参数|询价)的改款车型,此次的PPT文件中车型名称却显示“艾瑞泽5 PLUS”,可以预见,新车或将回归原先的数字命名方式。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PPT文件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两种不同风格前脸设计。其中蓝色的新车将采用六边形的前格栅搭配6条幅的中网形成大嘴式设计,两侧前大灯采用修长的造型,非常新潮时尚。前保险杠两侧还搭配有LED日行灯与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新车稳重大气的感觉。

汽车之家

  而红色车型则采用了不规则的一体式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上网格状与下横条幅的组合式设计,彰显新车的运动感。两侧的前大灯也与格栅相融合提升车头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两侧造型犀利的散热开口也搭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在造型方面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动感的设计。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平整,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上提贯穿至车尾,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两种造型版本的轮圈均采用双色双五辐式设计,动感十足。车尾部分,两种版本的新车也采用统一的设计。车尾灯均采用多边形造型,设计感比较强烈,再搭配贯穿于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与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均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车尾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后保险杠下方还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包围设计,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设计更朝向驾驶员一侧,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在中控中央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摸屏与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使得新车内饰整体感觉既时尚又运动,还不失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或将搭载自适应巡航、ADAS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并匹配CVT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图片来源:鱼雷2954;文/汽车之家 毕业)

两副面孔 新款艾瑞泽5 PLUS实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