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69.99万起 2021款宝马X5/X6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宝马X5(参数|询价)、宝马X5新能源、宝马X6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93.69万元。新车主要在宝马X5顶配车型的配置上有较大变动,以及全面取消了液晶钥匙等。详细车型见下表:

2021款宝马X5/X5新能源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xDrive30i M运动套装69.99
xDrive30i X设计套装69.99
xDrive40i M运动套装75.99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86.39
xDrive45e M运动套装85.99
2021款宝马X6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xDrive30i M运动套装76.69
xDrive40i M运动套装83.69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93.69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21款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配图为2021款宝马X5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外观方面,宝马X5所有新款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差别不大,但新车可定制丹泉石蓝和紫水晶车漆。新车在内饰方面有几点小变化,首先是音量调节旋钮表面不再镶嵌水晶质感的内饰组件;其次全景天窗的遮阳帘由Alcantara变为织物材质,遮光效果不变,其他区域保持Alcantara材质。需要说明的是,这种情况还是在选装了个性化定制Alcantara车顶棚的前提下;最后如果没有配备星空全景天窗或者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则后排座椅不再配备氛围灯饰条。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20款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配图为2021款宝马X5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配置方面,新车的舒适套装增加了发动机远程启动;40i 尊享M运动套装车型标配双轴空气悬架(老款车型需选装,价格24500元);另外,选配的越野套装由现在的5.5万元降至3.05万元;老款车型标配的M运动型排气系统,新款新款车型需额外花费6000元选装;40i 尊享M运动套装上的电吸门、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舒适加热组件均变为免费选装;最后,混动版本的xDrive45e M运动套装将标配X型智能激光大灯,老款车型为选装,但老款标配的全彩的HUD抬头显示,新款车型则需花费1.68万元进行选装。

宝马(进口) 宝马X6 2021款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配图为2021款宝马X6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在宝马X6车型方面,新车价格与老款车型均无变化,外观方面也没有明显变化,仅在配置方面增加舒适进入系统,高配车型增加了发动机远程启动系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5/X5新能源/X6的所有车型均取消了智能液晶触控钥匙。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20款 xDrive40i M运动套装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宝马X5/X6均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与3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与4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而X5混动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动系统,起系统综合功率为395马力,系统最大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其纯电续航里程为85公里。

编辑点评:

  作为小改款的宝马X5/X6车型,其外观动力均无变化,仅在配置上做出了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优化搭配。另外,顶配车型增加了一些配置,也使得新车的顶配车型价格有所上涨。另外,新车还取消了液晶触控钥匙,因为很多用户都反馈,该钥匙又大又沉,还时刻担心磕坏,造成了比较大的心理压力,且维修费用也比较昂贵,所以取消这一项配置对消费者来说也算是一种“减负”。(文/汽车之家 毕业)

售69.99万起 2021款宝马X5/X6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