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2020年四季度上市 哪吒V量产车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哪吒V(参数|询价)量产版车型已正式下线。这是继哪吒N01后,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量产小型SUV,哪吒V已于2020年北京车展亮相,其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此前的哪吒N01而言,哪吒V整体外观、内饰设计更显年轻、精致,同时多处红色装饰条还巧妙勾勒出了车身轮廓,为新车更添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哪吒V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

合众汽车 哪吒V 2020款 基本型

合众汽车 哪吒V 2020款 基本型

  进入车内,哪吒V中控台布局简洁,整体设计风格颇受年轻人青睐,13.3英寸的中控屏也能提升新车科技氛围。同时在配置部分,智能家居互联、前碰撞预警、前车起步提示、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都有搭载。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动力参数,但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在2020年北京车展,我们已为大家带来体验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阅读:《它踩着风火轮来了! 北京车展体验哪吒V》。(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2020年四季度上市 哪吒V量产车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V

指导价:7.39-10.3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