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命名为S 63 e?新S级AMG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S级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会使用V8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将达到700马力的水平。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中旬发布亮相,并在当年晚些时候以2022款车型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还包裹着车身伪装,根据现有的AMG车型外形来看,全新S级AMG的前进气格栅或将使用直瀑式的造型,前包围的散热开口造型也将更加富有攻击型,整体的前脸造型方面会更加激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我们看到新车依旧非常修长,并且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减小侧面风阻的同时,提升豪华感。车尾方面,新车依旧无法看出端倪,但是从标准的AMG式双边共四出排气造型上,我们可以知道这是一辆“暴力绅士”。

  至于内饰与配置方面,全新的S级AMG会与配备全新S级上的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触摸屏、AR-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一些基本的科技装备与豪华配置,都会一应俱全。

汽车之家

  最后令人期待的动力系统方面,从现在得到的信息中我们可以推测,全新S 580车型已经使用了拥有476马力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AMG车型会在其基础上增加电动机,让最大功率达到700马力的水平,并将S 63更名为S 63e。但还有其它消息称,S级AMG或将推出S 73e车型最大功率将超过800马力,以代替老款车型上S 65的V12版本。

编辑点评:

  AMG车型一直是许多奔驰车迷心中的圣物,暴躁的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加上动辄五六百匹与近千的扭矩,让AMG车型的后轮与地面疯狂摩擦。那么在全新奔驰S级发布后,AMG车型应该会很快来到我们身边,作为家族中车型技术的引导者,再加上奔驰电动化的进程,未来的电动化AMG确实值得我们期待,看看顶级的S级AMG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吧。(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级AMG 2018款 AMG S 63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7 38.07 13.40
    测试文章: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测试S 63 L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台车适合那些心里还存有一丝激情,但又需要保持低调的成功人士。在白天他们需要一台S级应有的气场,而到了深夜也能用V8发动机的咆哮释放一天的压力。

    评测编辑-张子仪:

    极其充沛的动力作用在近2吨的车身上也可以用奢侈来形容,操控也是意外的灵活、稳定。大脚油门够暴力,正常驾驶也有一台S级该有的雅致,开起来一点不累。

    评测编辑-侯云峰:

    性能与艺术,暴力与优雅,S63L是一个迷人的矛盾体,而这种感觉也只有拥有一定财力和品味的人才能体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级AMG

指导价:227.88-361.8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