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特斯拉或将小范围推送新测试版FSD功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全自动驾驶测试版将于今晚(10月21日)推出,不过该测试版只面向少数“资深且谨慎的驾驶员”。

汽车之家

  在此之前,马斯克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车主们不用急于等待推送,因为该测试版只面向少数人,马斯克也曾多次发表过“FSD即将到来”的言论,但都被推迟,可以看出,特斯拉对全自动驾驶测试版的推出态度十分谨慎。

汽车之家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推送』

  据报道,此次全自动驾驶测试版的推送将带来一些新体验,包括但不限于车辆对于各个车道的全可能性预测、由视觉算法模拟的道路环境等,可见,特斯拉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安全保障。

汽车之家

  目前,对于全自动驾驶测试版方面,特斯拉官方暂没有分享针对更多特斯拉车主开放的具体时间,毕竟自动驾驶技术的进阶速度并非容易实现,在为更多车主开放之前,特斯拉仍然需要大量的微调,才更能为车主提供安全的保障。

● 什么是全自动驾驶:

  根据特斯拉官网显示,全自动驾驶包括:自动平行泊车与自动垂直泊车;自动辅助变道:在城市或高速路段进行自动辅助变换车道;自动辅助导航驾驶:自动辨别立交桥岔路口或高速公路匝道;智能召唤:停在车位的车辆会响应您的召唤;(消息来源:caranddriver;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特斯拉或将小范围推送新测试版FSD功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