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Polestar将在成都工厂投产3款全新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在Model 3、宏光MINI(全景看车) EV等车型大肆收割用户订单时,Polestar极星也加紧了新车投放进度。日前,我们从成都市人民政府获悉,Polestar极星即将在原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都工厂投产3款新车型,代号分别为P519、P419、723K,人们最快可在明年见到这些新车的量产版本。

Polestar极星新车规划
产品代号产品平台投产于车型定位
723K沃尔沃SPA 2成都工厂中大型轿车
P519沃尔沃SPA 2成都工厂中大型SUV
P419沃尔沃SPA 2成都工厂中大型SUV

  三款产品中,代号为723K的车型是今年2月发布的Precept(参数|询价)概念车的量产版本。Precept概念车定位为GT轿车,轴距长达3100mm。该车原计划于2021年9月试生产,2022年4月批量投产。

汽车之家

  代号为P519、P419的两款车型预计均为SUV,或命名为Polestar 3和Polestar 4。其中P519将借鉴Precept的设计语言,有望于明年发布。另外,新车搭载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达558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NEDC续航有望突破600公里。

  和以上两款新车一致的一点是,代号为P419的新车也将基于沃尔沃SPA 2平台打造,或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跨界SUV。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Polestar Precept 2020款 基本型

『Precept』

编辑点评:

  Polestar极星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汽车品牌,爸爸分别是吉利和沃尔沃,其中吉利提供资金和工厂生产支持、沃尔沃提供车型平台和设计研发体系等,因此出生三年的Polestar极星作为新生品牌,产品推出速度不算慢,目前在售产品分别为指导价145.00万元的Polestar 1和41.80万元的Polestar 2。不过就市场表现看,Polestar的销量和知名度与其对标的特斯拉均有较大差距,除了加快新品节奏外,接下来还需在品牌形象和营销等方面多多下功夫。(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Polestar将在成都工厂投产3款全新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