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特斯拉在全球拥有近两万个超级充电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特斯拉在本周三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披露,截止2020年第三季度末,该公司已经在全球建设了2181个超级充电站,数量同比增加32%;而超级充电桩也同时增加至19437个,同比增加33%。

汽车之家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2020年第三季度,特斯拉一共增设了146个超级充电站,并安装了1337个新充电桩。现在的充电网络面积相比一年前扩大了近三分之一,这也是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的站点和充电桩数量扩张最强劲的季度之一。

汽车之家

  我们知道,电动车的发展最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便是充电网络,没有密集的充电网络,电动车的里程焦虑问题就会阻碍其健康发展。然而特斯拉其实从一开始就意识到,快速、广泛的充电网络对于建立一个完整的电动车生态系统是至关重要的。有了强大的“后勤设施”,更多的车主们就会更加主动地愿意把燃油车更换为电动车。

编辑点评:

  对于特斯拉来说,该公司的超级充电网络是其发展中的重要核心,也是其最重要的优势之一。随着特斯拉电动车的销量不断攀升,用户对充电需求也更加频繁,如果不快速发展快充设施,那么将对用户的使用上造成一定的影响。毕竟现今电动车车主最大的需求便是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特斯拉需要建设更多的超级充电站,并提升其充电速度,这样不仅可以在繁忙的交通线路上快速为车辆补充能源,甚至让电动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长途旅行也是指日可待。(文/汽车之家 毕业)

特斯拉在全球拥有近两万个超级充电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