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伴随涨价 特斯拉推完全自动驾驶功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特斯拉正式向美国少部分车主推送了经过重写的全新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在新的系统下,特斯拉车型能够实现其完全自动驾驶选装包的全部功能,从而实现特斯拉所谓的完全自动驾驶能力。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在推送的系统更新项目介绍中,特斯拉直接将本次辅助驾驶更新的项目名称写为Full Self-Driving(Beta)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其实在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选装包中,包含了六项大的功能,其中自动泊车、自动辅助变道、自动辅助导航驾驶(NOA)以及智能召唤已经在前序版本中实现,而本次系统更新则带来了另外两项新功能,分别是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并作出反应(海外其实早已推送)以及在城市街道中自动辅助驾驶。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特斯拉实现了六项完全自动驾驶选装包中的功能,但是这六项功能均为测试版,每个功能都需要不断的完善进化,从而保证此功能足够的成熟与安全。而当前阶段,驾驶员依然需要全程手握方向盘,并观察路况,做到在有危险的情况下及时接管的准备。

汽车之家

  据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介绍,本次推送的Autopilot系统经过了程序的重新编写,新的系统不仅能够基于视觉传感器构建车辆周围的三维场景,从而识别坑洼等道路环境,同时还对道路上的目标进行基于时间的运行轨迹预测,从而更有效的发现并及时规避车辆周围的危险。

汽车之家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随着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推送,该选装包的价格也将于下周一从现在的8000美元(5.34万人民币)上涨至10000美元(约合6.68万人民币)。当前,国内完全自动驾驶选装包的价格为6.4万元,目前还尚不清楚是否也会随着一同涨价。关于特斯拉Autopilot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伴随涨价 特斯拉推完全自动驾驶功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