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感十足 宝马M3/M4专属高性能套件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在2020 AIT东莞改装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宝马M3、宝马(参数|询价)M4的专属BMW M Performance Parts高性能套件。该套件中包括碳纤维前分流器、碳纤维后扩散器、碳纤维侧裙及碳纤维尾翼,可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提供下压力增强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套件中的碳纤维风刀、碳纤维鲨鱼腮及碳纤维外后视镜盖则给两款新车营造出了极为明显的运动风格,辨识度极高。与此前不同的是,宝马M3、宝马M4的BMW M Performance Parts高性能套件中首次提供了梯型中置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狂躁的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宝马M3、宝马M4的BMW M Performance Parts高性能套件可以将轮圈组合从此前的前19英寸后20英寸,升级为前20英寸后21英寸,配合M高性能卡钳,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性能都有所保障。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除了性能上的提升外,专属的高性能套件也能强化宝马M3、宝马M4的运动感,进一步提升车辆气质和个性化。除了上述两款车型的专属BMW M Performance Parts高性能套件外,宝马还在2020 AIT东莞改装车展上展出了宝马3系、宝马M2、宝马X3 M、宝马M5等多款车型的专属高性能套件,对于中国的宝马迷来说,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文/汽车之家 陈灿)

动感十足 宝马M3/M4专属高性能套件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碰撞成绩
向编辑陈灿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