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特斯拉陶琳:目前中国区FSD不会涨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在FSD(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限量发布后,FSD的售价将上涨约2000美元。随后,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消息称,中国区FSD目前不会涨价。

汽车之家

  近日,网络上有海外用户曝出特斯拉新版本FSD(测试版)虚拟路况界面的视频,视频中配备新版FSD的特斯拉可实现城市道路导航自动驾驶,车辆可主动识别信号灯状态、主动避让车辆。同时在另一位海外用户拍摄的视频中,配备新版FSD的特斯拉在面对行人突然横穿马路时也能做出很好的减速、制动反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截图来自最新版FSD(测试版)虚拟路况界面视频』

  目前国内特斯拉FSD的选装费用为6.4万元人民币,但可惜特斯拉尚未对国内用户推送最新版FSD。有网友认为,FSD之所以“目前”不会在中国涨价是因为国内尚未推送新版本;待中国用户也能享受到最新版FSD,你觉得它会涨价吗?(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特斯拉陶琳:目前中国区FSD不会涨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热点新车解析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