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佛吉亚2020年第三季度销售38.74亿欧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佛吉亚集团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销售业绩。具体来看,第三季度销售额为38.74亿欧元(约为307.09亿元人民币),下滑7.0%,较此前第一季度下滑19.7%、第二季度下滑50%实现明显改善。

汽车之家

  其中,中国市场销售表现亮眼,实现15.4%的增长,超中国市场汽车产量增速850个基准点。其主要原因在于,佛吉亚集团汽车座椅系统和绿动智行系统销售表现优于市场大盘(共占集团销售额的65%),而汽车内饰系统和歌乐汽车电子销售表现低于市场大盘;佛吉亚中国汽车座椅系统和绿动智行系统销售表现远超市场大盘,主要来自对国际整车厂商、新客户及商用车领域的销售额贡献。

  鉴于改善的市场环境,佛吉亚预期2020年下半年全球汽车产量将个位数下滑(今年7月27日预估“2020年下半年全球汽车产量将同比下滑15%左右”),基于这一更新的市场环境预估,同时得益于佛吉亚采取一系列应对举措的积极效果,包括提升抗逆力、巩固现金流、保持稳健的财务结构,佛吉亚进一步修改并上调了2020年下半年的财务目标。

汽车之家

  具体表现为,销售额至少达到80亿欧元(今年7月27日公布的指导目标为“销售额约76亿欧元”)、营业利润率至少达到5.5%(今年7月27日公布的指导目标为“营业利润率约4.5%”)、净现金流至少达到7亿欧元(今年7月27日公布的指导目标为“净现金流达到约6亿欧元”)

  佛吉亚官方表示,此次更新的2020年下半年指导目标,是基于对全球汽车产量的最新预估及第四季度各业务运营地所在汽车市场无大规模停工的预判下所做出的。

编辑点评:

  受到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无论是车企还是其上下游供应商,均受到不同程度的业绩影响。而随着汽车市场进入到第三季度,车市回暖的趋势愈加明显,也给零部件企业带来较好的收益,即便如此,今年整体的市场情况仍处于下滑的趋势,即便是零部件头部制造商,也需要积极参与应对的措施。(文/汽车之家 李娜)

佛吉亚2020年第三季度销售38.74亿欧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摩托车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