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 曝广汽传祺全新车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旗下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内部代号A55)。据了解,该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新车采用了较为严重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细节方面看出些许端倪。例如,该车采用了传祺家族式前格栅造型,并配备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预计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圆润扁平的车身线条,带有一种流动的视觉错觉。同时,一根微微上扬的车身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舒展。尾部部分的伪装较为厚重,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造型扁长的灯组造型,巧妙地与前灯组形成呼应。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编辑点评

   参考广汽传祺官方公布的9月份销量成绩来看,广汽乘用车9月销量为3.8万辆,同比增长12.82%;1-9月累计销量23.68万辆,同比降低14.56%;在刚刚结束的2020北京车展中,广汽乘用车也展现了不俗的技术储备,钜浪动力平台等新车/新技术。未来随着这款车的推出,预计将会迎来更出色的销量贡献。(文/汽车之家 周易)

广州车展亮相 曝广汽传祺全新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CES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影豹 2021款 270T DCT J15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7 39.80 9.00
    测试文章:插班体育生 测试广汽传祺影豹 270T
    评测编辑-林琦:

    车辆动态标定较出色,但动力与变速箱表现有待提升。

    评测编辑-于硕:

    组装工艺与用料都较好,并且车内空间也处于中游水准。

    评测编辑-谢玥:

    相比同级别车型油耗较高,由于变速箱的反应较慢,动力受到一定影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影豹

指导价:10.80-15.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