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受召回等因素影响 现代三季度利润亏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在本季度出现净利润亏损的情况,盈利与市场预测相差较多,主要由于发动机质量问题和相关召回拉低业绩水平。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现代第三季度净亏损为3360亿韩元(折合19.91亿人民币),而此前对该公司的业绩平均预测为盈利1.2万亿韩元,净利润亏损为3140亿韩元。若除去相关质量问题的支出,该公司应能实现1.8亿韩元的营业利润,营收同比上涨2.3%,至27.6万亿韩元。

  由于设计缺陷,现代部分发动机增加了汽车熄火和起火的风险,这个长达数年的质量问题已经使得现代和起亚付出了近5.6万亿韩元的代价。现代表示,目前已经分拨2.1万亿韩元来解决与发动机缺陷相关的诉讼。

  现代汽车在声明中表示,第三季度业绩反映出公司在发动机质量问题上进行了很大支出,这是公司想提前采取措施,确保消费者安全,并主动承担未来可能增加的与质量相关的费用。公司自2018年以来的三个季度,一再出现质量问题支出,真诚的向我们的股东和投资者道歉。

编辑点评:

  现代汽车在近一年内频发质量问题,相关的全球范围召回车辆已经接近百万,这无异将为现代的业绩带来巨大的影响。当然,我们也希望现代汽车尽快履行召回的责任,减少消费者顾虑。(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受召回等因素影响 现代三季度利润亏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KONA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