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MINI或将于2023年在中国投产纯电动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MINI官方表示会继续加快实现其产品系列的电动化,并在2023年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并开始投入生产,同时引入全新的电动车型,新产品将采用全新的电动化架构。MINI官方也表示接下来推出的电动化车型将会向紧凑型跨界车,经典的三门车型以及小型车路线推进。

MINI MINI新能源 2020款 COOPER SE 新加坡版

  截至目前,MINI品牌已经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和纯电动MINI COOPER SE,据外媒猜测,下一代MINI COUNTRYMAN将会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官方表示,未来将会持续推进旗下产品的电动化,但仍然针对不同的人群和地区,保留一部分汽油和柴油动力版本。

MINI MINI ROCKETMAN 2012款 Concept
MINI ROCKETMAN(参数|询价)概念车』

  根据此前报道,2018年8月,长城与宝马正式签署合资合作协议,成立光束汽车合资公司,长城计划在2025年以前基于5个车型平台推出12款新能源汽车,MINI品牌车型就包含在列。据悉,光束汽车生产的首款车型或为基于MINI ROCKETMAN概念车打造的电动车,根据规划该车型将只在中国生产,未来会出口到全球进行销售,根据最新的消息,在中国的电气化MINI车型将于2023年开始投入生产。(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