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8.97万起 新款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凯迪拉克XT6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7-54.97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增配。详细车型见下表:

2021款凯迪拉克XT6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T 风尚型 6座38.97
28T 风尚型 7座38.97
28T 四驱风尚型 6座40.97
28T 四驱风尚型 7座40.97
28T 豪华型 6座41.97
28T 豪华型 7座41.97
28T 四驱豪华型 6座43.97
28T 四驱豪华型 7座43.97
28T 豪华运动型至享安全版 6座43.97
28T 豪华运动型至享安全版 7座43.97
28T 四驱豪华型至臻音响版 6座44.57
28T 四驱豪华型至臻音响版 7座44.57
28T 四驱豪华运动型 6座46.97
28T 四驱铂金运动版 6座54.97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在外观上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并采用点阵式的中网设计。前大灯狭长的设计与前格栅相连,配合前包围下方贯穿式的散热开口造型,让新车极富攻击性。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B\C柱设计,侧面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延伸至尾灯处,整体侧面造型没有过于复杂的设计,非常干净利落。新车前后翼子板稍宽出车身,搭配上双六辐式大尺寸轮圈,使新车形成了非常强大的气场。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在车顶末端延伸出来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增加运动属性。车尾灯采用了“T”字形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上采用了银色的后护板,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造型。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但指针依旧为传统的机械式。新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镶嵌在中控中央的多媒体显示屏,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提供6座与7座的座椅空间布局可选。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在部分车型上新增了360度全景影像、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以及带全速域防撞自动刹车与后方行人探测等功能的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II以及其他一些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前轮驱动与四轮驱动可选。

编辑点评:

  在不久前新颁布的法律法规政策中,7座车型已经不用再像以前一样让烦人的车辆年检所禁锢,这使得7座车型在中型以及中大型SUV中将更具有竞争力。凯迪拉克XT6在外观上拥有凌厉的钻石切割设计,配置上又提供多种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在同级别中也不算太差,再加上拥有7座车型可选,这将为凯迪拉克XT6带来极大的产品优势。(文/汽车之家 毕业)

售38.97万起 新款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眼见为实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XT6 2020款 28T 六座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4 41.23 9.80
    测试文章:拉低准入门槛 测凯迪拉克XT6两驱版
    评测编辑-谢玥:

    两驱车型相比四驱的加速更快,油耗也更低,如果不太经常走烂路的话,两驱版非常合适。

    评测编辑-:

    车身体积虽然大,但是开起来并没有那么笨拙。2.0T发动机的动力完全够用,即便满载的情况下,动力输出也不会觉得乏力。

    评测编辑-:

    后备厢空间非常大,日常使用时把第三排折叠了,就成了一个实用性超高的四座车型。多媒体系统好用,有了NFC功能之后,用手机连接都变得极为方便。

  • 凯迪拉克XT6 2020款 28T 六座四驱铂金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2 43.23 13.30
    测试文章:当梦想照进现实 测试凯迪拉克XT6运动版
    评测编辑-谢玥:

    凯迪拉克XT6以不错的价格以及6座车的定位拓展出了全新的细分市场,用料以及在车内外豪华感上也都做的不错。但是加速和刹车成绩只能算是及格,车内的科技感也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郑雷:

    总的来说,XT6的外观内饰确实很不错,身材上绝对不输给同级别对手,但是动力的表现确实让人不够满意,并且第三排的空间也表现一般,实际的意义不大。

    评测编辑-:

    在上市之前我还挺期待这个大家伙,不过接触之后有几点遗憾,一、动力是在弱了些,接近10秒的加速有些说不过去。二、油耗的确有些高。外观内饰无太多惊喜,2+2+2的座椅布局有些埃尔法的意思,第二排座椅给予你百万级车型的恬适,可50万的售价你只买回了乘坐感受,怎么想都有些不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41.27-55.27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