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与进口车型相似 上汽大众ID.4 X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上汽大众安亭工厂附近拍摄到了疑似ID.4 X的路试车谍照。从照片来看,该车侧裙、腰线、轮圈均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而前包围则与此前的ID.初见原型车基本相似。同时在2020年10月27日,上汽大众ID.4 X(参数|询价)也已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目前,上汽大众ID.4 X已投产,一汽-大众的SOP(小批量生产阶段)版ID.4 CROZZ也已下线。从网上曝光的疑似ID.4 X的测试车谍照来看,其低风阻轮圈的造型、上扬的侧裙以及后轮眉隆起的腰线均与进口版ID.4几乎相同;而且从头灯的日间行车灯带来看,其头灯造型应该也与进口版车型相似。此外,虽然该车前脸也有厚重的伪装,但新车前包围进气格栅的大体线条与此前的ID.初见原型车相像。

大众(进口) 大众ID.4(海外) 2020款 1st Edition 欧洲版

『进口版ID.4官图』

汽车之家

『ID.4 X申报图』

汽车之家

『ID.初见』

  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来看,ID.4 X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得益于MEB纯电动平台的优势,平板式电池组为其提供了较长的轴距、较短的前后悬。而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达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555km。(谍照来源:@42号车库;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与进口车型相似 上汽大众ID.4 X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D.4 X

指导价:19.59-28.34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