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蔚来李斌:正在研发轿车/150kWh电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蔚来创始人李斌在EP CLUB(蔚来品牌最高端的用户俱乐部)上对用户表示,目前轿车项目和150kWh的电池包正在研发中,而100kWh的电池包将在11月初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李斌强调蔚来在电池方面将不会落后于其他任何厂商。

蔚来 蔚来ET 2019款 基本型

『蔚来ET2019款 基本型』

  在轿车项目方面,李斌表示蔚来对此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研发,该车将基于二代平台打造,其推出后智能化程度将具有全球竞争力。蔚来在2019上海车展曾发了蔚来ET Preview,该车可以看作是即将推出的ET轿车系列的预览版本。

汽车之家

  在电池方面,蔚来将于11月初发布100kWh的电池包,并将于该月(11月)底实现交付,不过产能爬坡还需要一段时间。此外,备受关注的150kWh电池包也正在研发中,李斌表示蔚来在接下来将不会在电池方面落后其他任何厂商。

  在充电桩方面,蔚来目前正在打通进藏路线上的充电资源,李斌还特意强调如果资金不足,他本人将自掏腰包。除此之外,李斌还提醒用户要合理利用积分,更多的使用政策目前还在谈论中。(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蔚来李斌:正在研发轿车/150kWh电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您怎么看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