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又一跨圈营销 广汽三菱发布M-SPACE辣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年初的疫情,为国内的汽车的市场带来了机遇和挑战——所谓挑战,自然是疫情对销量方面的影响;而机遇,则是其中部分车企带来新的跨圈营销思路,例如早些时候热度高涨的五菱螺蛳粉等。而与之相同的,广汽三菱也带来了新的想法,因为今天它们发布的不是一款新车,而是辣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20年11月到来的前一天,广汽三菱通过线上在线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产品,当然“它”并不是新车,而是一款名为“M-SPACE”的辣条。根据官方的描述,此次发布的辣条共有四种包装,均与三菱目前在售的产品相关,而这些辣条可通过参加试驾抽奖获取。而借着辣条发布的契机,广汽三菱还公布了其在“双11”期间的购车优惠政策,详情请看下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20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同时也表达了希望从品牌、营销、产品三个层面出发,加强与用户的联系并增强品牌和产品实力的远景,将在未来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并加快新产品在国内市场的推出。而随着新品牌战略的发布,我们率先等来的却是一款跨圈营销的产品,如此另辟蹊径的营销思路,或许也让我们看到了三菱品牌在国内的年轻化转型,和对用户圈层\品牌形象的重视。

三菱(进口) 帕杰罗·劲畅(进口) 2020款 3.0L 行政版

  目前,三菱品牌在国内的在售车型包含:劲炫ASX、奕歌、欧蓝德、帕杰罗·劲畅以及帕杰罗等SUV车型,其中由广汽三菱国产销售的车型在2020年1-9月中的销量为46711台,相比于目前国内主流的海外品牌来说并不能算得上优秀,产品线缺乏丰富程度以及产品迭代缓慢或许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因此,在广汽三菱表达出强烈的转型意愿后,跨圈营销是否能让我们看到诸如“五菱螺蛳粉”或是“长城的创意取名”这样令人眼前一亮且立竿见影的效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又一跨圈营销 广汽三菱发布M-SPACE辣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追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