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反向合并后 Fisker成功在纽交所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宣布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曲线上市”成功,股票代码为FSR。在上市当天,Fisker的股价就上涨13%,至每股10.14美元。

Fisker Ocean 2020款 基本型

Ocean(参数|询价)』

  此前,为了加快上市步伐,增加上市成功率,以及减少上市所需费用,Fisker曾与私募股权巨头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达成“反向合并”协议。在Fisker之前,另一家美国造车新势力Nikola也是通过这一方法“曲线上市”的。

  在上市成功,新投资人加入后,Fisker预期的账面现金流在10亿美元左右,这笔钱将被用来推进该企业首款量产车型Fisker Ocean的开发进程。根据此前报道,Fisker Ocean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而麦格纳将扮演“代工”角色。据Fisker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表示,麦格纳将获得认股权证,购买最多6%的Fisker股份。在交易完成后,Fisker的市值将达到30亿美元。

编辑点评:

  截至发稿,特斯拉总市值已达到3678.23亿美元,也许这才是Fisker、Nikola等车企纷纷谋划“曲线上市”的根本原因。如今,这两位新势力已实现上市,量产车型也即将推出,不知在未来,他们有没有可能后来居上,赶超特斯拉?(文/汽车之家 陈灿)

向编辑陈灿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Oce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