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保时捷Cayenne E-Hybrid售86.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保时捷官网了解到新款保时捷Cayenne(参数|询价) E-Hybrid以及新款Cayenne E-Hybrid Coupé车型上市,新车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新的售价为86.80-93.80万元

新款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ayenne E-Hybrid86.80
Cayenne E-Hybrid Coupé93.80

保时捷 Cayenne新能源 2020款 Cayenne E-Hybrid 2.0T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汽车之家

『保时捷官网的配置截图』

  从官网的配置表中可以看出,新款Cayenne E-Hybrid的前排座椅更改为8向电动调节座椅,而原本的带记忆14向电动调节座椅更改为选装,价格为19800元。此外,官方表示该座椅也被添加进84800元的豪华组件中,该组件还包含前排座椅按摩、无钥匙进入、BOSE音响、电吸门、停车辅助系统、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等。

  针对新款Cayenne E-Hybrid Coupé,动态照明系统、全景影像和14向带记忆的舒适性座椅被取消,不过这三个配置被添加到了价值81800元的豪华组件中。

  官方表示,新款保时捷Cayenne E-Hybrid的电池容量从此前的14.1kWh提升到了17.9kWh。其他参数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52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100kW的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84kW,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此外,官网客服表示,目前保时捷针对新购车的用户赠送充电桩。

编辑点评:

  虽然两款新车的售价相比于老款有所降低,但也伴随着配置的下调。与此同时,原有的配置变成了选装包里的一项,对于购买这两款新车的用户来说,其实没有太多的改变,毕竟大部分购买保时捷的车主都绕不开选装。此次调整中值得关注的是电池容量的提升,预计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也将获得升级,而具体数值还需要等待进一步消息。(文/汽车之家 陈浩)

新款保时捷Cayenne E-Hybrid售86.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行业视角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Cayenne新能源 2019款 Cayenne E-Hybrid 2.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4 43.54 --
    测试文章:买的是理念 测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评测编辑-周宇轩:

    更换2.0T+电动机的Cayenne E-Hybrid在性能表现上依旧很出色,包括发动机介入工作时的振动抑制都很好。唯一缺点只是运转时的噪音略显干瘪,质感上稍差一些。

    评测编辑-:

    它的推出是为了令保时捷车主接受一种新的生活理念,很认同。

    评测编辑-:

    相比起3.0T汽油版入门车型,增加的包括空气悬架、可升降后扰流板等配置也有着很强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ayenne新能源

指导价:87.80-19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