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挂比亚迪车标?松散机车新车型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份神奇的申报信息,申报图中的新车采用了仿制版雪佛兰科尔维特C1的外观造型,并悬挂比亚迪品牌的LOGO,同时根据尾标来看,新车或将名为“SONGSAN”。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能有熟悉的网友已经认出来了,这辆悬挂比亚迪LOGO的“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此前发布的松散机车SS DOLPHIN(参数|询价)完全一致,复古的敞篷跑车造型拥有独特的视觉效果,其灵感显然来源于第一代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1)车型。不过,或许考虑到“版权问题”,二次加工后的新车外观并没能完全还原科尔维特C1。

松散机车 SS DOLPHIN 2021款 1.5T 插电混动标准型

松散机车 SS DOLPHIN 2021款 1.5T 插电混动标准型

松散机车 SS DOLPHIN 2021款 1.5T 插电混动标准型

『松散机车SS DOLPHIN』

  内饰参考已经发布松散机车SS DOLPHIN,这款新车的内饰预计也将采用相同的设计,包括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可翻转式的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等,风格十分“比亚迪”。而除此之外,松散机车也为新车带来了同样复古造型的圆形出风口、门板真皮以及座椅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96/1431mm,轴距为2695mm。动力方面,申报图中的比亚迪SONGSAN继续搭载由1.5T四缸机+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也来自比亚迪。(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挂比亚迪车标?松散机车新车型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S DOLPHIN

指导价:7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