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2021年发布 全新标致308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标致308的最新谍照,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将采用标致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除了提供常规的汽油/柴油动力外,全新308还将推出搭载插混动力的PSE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04马力。据外媒透露,新一代标致308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最新版谍照让我们看到全新标致308更多局部细节,包括獠牙式造型的LED日行灯设计,保持了508车型上的犀利风格。此外通过纯黑色的伪装所勾勒出的C柱线条轮廓,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非常紧凑,保持传统紧凑型两厢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车尾层次感较为丰富,看上去十分厚重。尾灯或将采用全新设计,看上去更显精致。最重要的一点是,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所以无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会得到提升。

  在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汽油/柴油动力外,标致还将为全新308推出搭载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在性能版车型方面,新车定名为308 PSE,其在插混动力系统的基础上为后桥新增一台电机来实现四轮驱动,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04马力以上。此外308 PSE性能版还将针对底盘进行升级并增加运动套件,未来量产后将大众高尔夫R等车型作为竞品。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经典的紧凑型两厢车,标致308在国内外市场受到两种不同的待遇,经历在华的黯然神伤后,换代车型以更加精致的面容呈现在我们面前。从目前不断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加趋向年轻化,随着新车上市后,未来将与新一代高尔夫和梅甘娜进行直面竞争。(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李娜)

有望2021年发布 全新标致308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8(进口) 2009款 1.6T SW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39.00 --
    测试文章:好看实用又好开!测试标致308SW豪华型
    评测编辑-韩路:

    之前我一直不太喜欢标致,觉得它们的车不实用外加还落后(4AT),308SW实用性让我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作为进口车似乎价格也不贵!除了4AT我继续不满意外,其他还可以。

    评测编辑-王苦公:

    挺好的一款旅行车,受限于国内市场环境,只能以进口的方式和大家见面。灵活的空间,舒适的驾乘,还有一切让人心悦的设备。看到这个车,就能想到一个充满活力的幸福家庭在一起的画面。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最喜欢浪漫意境,308SW的大天窗和丰富的空间组合就是围绕这一点最好的说明,作为旅行版车型,拥有这两点就等于享受到了悠然与自由,再加上个香水瓶或许就可以想象到浪漫的画面了。1.6T发动机与4AT组合在开始并不看好,但实际表现还凑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8(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