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净利润达40亿美元 通用汽车Q3财报出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通用汽车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在报告期内,该企业实现355亿美元收入,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实现利润40亿美元,同比增幅高达72%,大大超过该企业此前的预期。此外,截至第三季度末,通用汽车的业务流动性现金为378亿美元,预计到今年年底,该企业将偿清此前激活的循环贷款,并进一步增强现金流储备。

  通用汽车代首席财务官约翰·斯坦普莱顿(John Stapleton)表示,上述成绩一部分源于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的强势表现,另一方面则源于该企业有效的转型措施和严格的成本控制策略。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21款 陆上公务舱 652T 智慧豪华型

『别克GL8』

  从销量上看,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超过77.14万辆,同比增长12%。其中别克品牌第三季度销量超过25万辆,同比增长26%。从具体车型上看,别克GL8销量突破5.2万辆,同比增长17%;昂科威(参数|询价)系列车型销量突破3.4万辆,同比增长48%。凯迪拉克品牌三季度销量超过6.5万辆,同比增长28%。雪佛兰品牌销量超过7.7万辆,同比下滑20%。

雪佛兰(进口) 开拓者(海外) 2019款 RS

『开拓者』

  在美国市场,该企业旗下的全尺寸皮卡和大型SUV销量表现十分强劲。开拓者季度销量突破历史新高,而凯迪拉克XT6销量同比增长45%。而在皮卡市场,该企业在第三季度的份额已经达到37.5%。

编辑点评:

  虽然销量、财务业绩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但在各国汽车市场中,第三季度都是传统销售旺季,再加上此前被抑制的汽车消费在第三季度释放,通用汽车的业绩增长似乎也是“情理之中”。这家企业能否在第四季度延续第三季度的回暖态势,才是未来的最大看点。(文/汽车之家 陈灿)

净利润达40亿美元 通用汽车Q3财报出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向编辑陈灿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